老福特和大眼都是煞笔

其实这是一个知乎的回答但是想想还是发到这里好了

刚才我家在吃饭,我爸妈不知道怎么讲到枪击案这件事(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我是一社会待就业人员),我清清楚楚地听到我爸用一种愤慨地口气说道“十九岁……奔驰车”,强调且重音。我不清楚‘愤慨’这个词能不能清楚表现出我爸那种语气,我只能说当听到那句话时涌起一股寒意,让我想起原先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回答,也是关于枪击案的,答题的人说道自家同学被枪击后明明是一个那么好的人被媒体网民抹黑成那样的不堪,不明白人为什么可以那么的“坏”。我爸的口气让我觉得他认为“十九岁”+“奔驰车”=“有钱”=“该死”,我希望这是我的错觉,不然就太可怕了。
听到这种话我心里堵的慌,这件事里的主角我不认识,他们只是我在新闻上看到的一个符号,他们的家庭背景、人品好坏我都不知道,也许那个女孩子家真的很有钱,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觉得一个人,一个枪击案件中被杀害的人,平白无故地被相隔几千公里远的无关人士那样评价,太可怜,也太可怕了。
这件事我只希望正义伸张,凶手伏法,死者安息。
仅此而已。

2016-01-19 评论(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