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和大眼都是煞笔

我好像从来没跟别人说起过,我那朋友,或者说我单方面认为我们是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我最想念的朋友。

你问我为什么不是王妍?小学时期不是最喜欢跟她一起玩的吗?
可我不记得她了,她在我脑子里退化成一个名字,要不是那天他们提起我都快忘却了。
那她呢?
⋯⋯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我最想念的朋友,她是我感到最抱歉的人。
我很想念她。
我怀念初中的那段时光,我怀念单车的后座,怀念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怀念巴别塔之犬,怀念神秘园,怀念勾股定理的证明,怀念单口相声,我怀念那一切,以及那被定格在时光里的人。
我想,我爱她。
爱她给我的生命带来的影响,因为她,我才能成为我。

我很想念她。

2015-12-0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