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和大眼都是煞笔
End Credits - Samuel Laflamme

Miles是英雄。Waylon也是。


总是把蠢黑的逃生和DLC给补完了。怎么说呢,很震撼的结局。无论是正传还是DLC。Miles被射杀那里给人种挫败感。那么努力地活了下来却仍没逃出巨山,就像瞬间被投入深海,被绝望所侵袭。而DLC中当Waylon一瘸一拐地走出大门,黎明的阳光是如此的神圣,仿佛能救赎一切。这两段的BGM主旋律是一样,但是一个是那样的绝望,一个又是那么的充满希望。

个人最喜欢的地方是Waylon坐上Miles的车,在车里举起DV看见变成幽灵的Miles的那一幕。他因为他的指引来到地狱,揭发真相,而最后已经死去的他指引他带着他们共同期望的真相逃离生天。DLC的最后,Waylon将真相上传到网上的一刻,Miles所做的一切就没有白费。

黎明已经到来,那这个世界呢?

2015-02-19 热度(58)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