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和大眼都是煞笔

爱,如此难过

虽然火影完结的消息已经被传烂,纪念火影纪念青春的长博消息心情铺天盖地,那些伤感的词汇语句被不断不断复写,一腔情怀慢慢麻木,然后空白。但是直到时间真的来到11月10号,官网的倒计时归于零,才真正意识到,十五年真的过去了。
其实我对火影完结的感情很复杂,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火影不仅仅是一部漫画,它代表了一个时代。我最美好最痛苦,最快乐最难过的十五年,全部都给了它。火影结束了,也宣告着我最复杂的一段时光结束了。
从此,长大成人。
对于火影的结局,作为看客的我如鲠在喉。这不是我想象中的结局。这个故事起于少年,也该止于少年。相濡以沫,不让相忘于江湖。虽是遗憾,多年之后回首再看,你定格在最意气风发的画面,是我最爱的那个模样。
请记住我的话。
我深爱着你,我深爱着你们。虽然这份爱现在让我如此的难过,但是我还是深爱着。等我白发苍苍时,我会自豪地告诉我的子孙,我用十五年的时间去爱着两个少年的故事。这深爱,即属于他们,也属于我。

2014-11-10 热度(1)
评论
热度(1)